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四川省资阳市领导到二公司中韩创新创业园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8-11-20 信息来源:二公司 作者:文/李洲洋 图/张礼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上午,四川省资阳市副市长雷刚,资阳市雁江区副区长魏威,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祚云,资阳开发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钊光及其它政府相关领导共同到中韩创新创业园资阳项目现场进行检查与指导。

    本项目属于安置房项目,涉及到百威啤酒拆迁户以及周边百姓还迁的民生工程,是国务院重点督办的建设项目,具有很高的社会影响,是资阳市的重点工程。在施工现场,首先由项目经理翟健向雷市长介绍了项目现阶段的总体情况。雷市长详细询问了现场的进度和目前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随后雷市长及其他政府相关领导在项目会议室仔细的听取了项目的工作汇报后,对项目现阶段安全文明施工和施工质量予以了肯定。随后又向项目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攻坚克难,保证在工期要求内完成本项目的建设,为资阳市搬迁人民早日入住新房谋福利、干实事、想办法;二是要切实做好现场的安全施工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要做好文明施工,确保环保工作的顺利推进;四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将本项目建设成资阳安置房的标杆工程,使人民放心入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