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新闻

越南和平建筑集团到访中国电建

发布日期:2018-11-20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会见了到访的越南胡志明市和平建筑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黎越海及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越南胡志明等城市的基础设施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晏志勇董事长对越南客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中国电建国际业务经营情况及在轨道交通等市政工程领域的业务经营情况。表示越南是中国电建重要的国别市场,目前在越南在建项目十余项,作为可提供水利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装备制造、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集团,中国电建水利电力建设规划、设计、施工等一体化能力和业绩位居全球第一,公司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越南和平集团对越南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市场展开合作。

黎越海高度评价了中国电建在越南市场取得的业绩,以及在越南基础设施领域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和平集团的相关情况和目前越南胡志明市的轨道交通建设进展及近期的规划情况,期待中国电建加强对相关领域的关注,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黎越海并盛情邀请中国电建对胡志明市进行市场考察和开展交流活动。

铁路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会谈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