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新闻

晏志勇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一行

发布日期:2018-11-20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下午,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深在以色列市场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晏志勇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建国际业务发展情况和在以经营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国电建在水利、水务、电力和基础设施领域的优势和业绩,并回顾了7月份访问以色列时留下的深刻印象。晏志勇表示,中国电建将把握“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契机,积极参与以色列的各领域建设,希望与以色列政府和企业在以色列及其他国家优势互补,开展互利共赢的合作。

何泽伟大使对中国电建在中国和海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以色列在科技创新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希望中国电建可以更多地参与以色列的水务、基础设施、农业等领域建设,并与以色列的研发创新机构合作,共同参与其他国家的相关领域建设。

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事务公使高飞陪同访问,电建国际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