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水电公司南京洺悦府一期项目喜获股份公司优质工程

发布日期:2018-11-20 信息来源:水电公司 作者:文/图: 尉南 字号:[ ] 分享

    2018年11月14日,在中国电建众多房建工程中,经过层层选拔,电建建筑公司水电公司南京洺悦府一期项目喜获“2018年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南京洺悦府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3万平方米,由12栋小高层、6栋别墅、4栋商业楼和一个地下车库组成。工程在2015年12月开工,2017年12月27日完成竣工备案,2017年12月30日集中交付小业主,项目施工过程中,面临分批次开发、专业分包多、政策性停工等诸多困难,通过调整组织架构、合理分标、细化平面布置、加强施工组织、采用新技术、倒排工期等措施顺利完成合同履约。

    经过近一年的时间检验,业主的质量投诉非常少,交付满意度反馈中,南京市质监部门、建设单位及小业主对小区的施工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南京洺悦府项目总结一期成果并进行深度挖掘,在二期施工过程中加以致用,并通过打造“智慧工地”系统,引进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从而实现项目对安全文明施工和技术质量管理的双创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