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新闻

晏志勇会见中国华能集团副总经理樊启祥、王敏一行

发布日期:2018-11-21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华能集团副总经理樊启祥、王敏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就重大项目推进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达成了共识。公司副总经理姚强参加了会见。

晏志勇对华能集团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双方共同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在多个重大项目上进行了紧密合作,互相理解支持,共同推动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晏志勇表示,中国华集团实力雄厚、技术领先,有着优良的企业文化,为电力工业的改革、发展和技术进步提供了丰富经验,为满足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用电需求做出了重大贡献。期待在新的历史时期,巩固合作传统,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为我国及全球电力能源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樊启祥、王敏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电建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的排头兵,为华能集团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在多个电力能源项目上进行了友好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并介绍了华能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期望双方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特别是中国电建规划设计、施工建造、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建立更加密切的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在重大项目上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方式,分享经验,提供支持,着力推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公司总工程师周建平、总经理助理张建文,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一同参加了会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