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电建建筑公司获得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发布日期:2018-11-22 信息来源:总部 作者:文/高诗星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经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电建建筑公司取得了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这是该公司在取得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市政总承包壹级之后,在专业承包资质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至此,该公司的专业承包资质序列全部实现最高级别。

    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成功取得,是公司完善总承包结构,提高市场准入能力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公司管理水平、资信能力、科技水平和竞争力又上新台阶的有力证明。对培养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加快企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推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电建建筑公司注册资本12.5亿。拥有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以及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