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资阳项目公司绩效考核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胡倩钰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资阳市高新区政府对电建建筑公司投建的资阳项目公司中韩创新创业园项目进行了建设期第一次绩效考核。资阳项目公司以98分的高分通过本次考核!

此次考核的组成单位有资阳高新区管委会、资阳开发区投资有限公司、中电建(资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罗卡基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保证此次考核的公开、公正、公平,由政府、政府平台公司、项目公司各委派一名代表组建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

中韩创新创业园资阳基地搬迁房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位于四川省资阳市经济开发区,由6个子项目组成,项目建筑面积448943.78m²,总投资约为173577万元,项目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采用政府可行性缺口补助+使用者付费的回报方式。作为资阳市重大民生工程和政府重点项目,项目可为失地农民提供集中安置住房3716套,对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资阳项目公司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相继完成了前期资料移交、征地拆迁、完善了前期的合法合规性手续(项目法人变更),消除项目入库风险,落实了融资等诸多问题,并于2019年7月23日和建行资阳分行顺利签订贷款合同,目前已发放贷款金额22960.08万元。在结合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匹配投资计划的方针下,现已实现骏兴片区棚户改造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和歇马新村二期安置房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其余子项目也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本次绩效考核作为项目实施以来第一次绩效考核,各方高度重视。本次绩效考核中,专家组在严格遵循《绩效考核方案》及评分标准的基础上,从施工建设过程中资料和施工现场两大方面进行考核。并结合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问询的方式,主要从项目公司资金筹措情况、资本金到位情况、项目公司管理制度、档案管理情况以及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环保和质量进度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按照《绩效考核方案》的要求,经专家组讨论及结合政府方的意见形成本次考核最终得分并签字确认。

绩效考核是PPP项目中政府向社会资本付费的主要依据,也是评价社会资本提供公共服务质量及效率的依据,是PPP项目中利益和风险分配的核心。对此本次资阳项目以高分通过第一次建设期绩效考核,为实现后期全额取得可行性缺口补助赢得“开门红”。

图片1.jpg

考核会议现场
图片2.jpg

考核会议现场
图片3.jpg

查看现场

(责任编辑:赵建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