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公司与宿城区政府召开宿迁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文/图:彭荣欢 字号:[ ] 分享

12月11日,宿迁项目推进会在宿城区政府召开,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满祥,副总经理林胜强,投资管理部主任周文亮,投资公司负责人马庆朋等,宿城区各部门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宿城区委常委汪育才主持。会议签订了激光智造小镇PPP合同、补充协议及宿迁运河港项目备忘录。

激光智造小镇是公司继宿迁保险小镇和宿迁运河港后在宿开展的第三个PPP项目,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拥有子项目众多,计划打造以激光智造产业为核心,集产业研发智造、绿色生态宜居、激光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多功能高端智造特色小镇。目前标准厂房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小白河景观改造已正式开工,加速器及孵化器的建设也将全面开展。小镇运营成果可观,成功举办了三届激光智造装备产业大会,先后引进了华科创智、华工激光、如是地球等多家激光龙头企业,显著提升了小镇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激光领域的影响力。

激光项目公司总经理刘攀汇报了小镇设计方案、建设进展等概况,并表示项目公司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管理理念,以打造“精品工程”为核心目标,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小镇建设工作。宿迁运河港项目书已进入运营期,合作双方就项目运营、后期管理等方面已达成共识。

常满祥表示,双方前期合作积累的信任和团结一致的决心铸就了小镇建设发展的基础,感谢宿城区政府对项目建设发展的全力支持。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科学调配、精心施工,加快激光智造小镇项目融资落地,并要求项目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小镇建设中去。

张辉向中电建建筑集团对宿城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电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央企风范,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希望在新的一年,双方能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完善小镇形象,显著提升小镇影响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激光智造小镇项目的推动具有重要意义,并为运河港项目运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双方均表示将坚守承诺、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沟通,共谋项目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全力以赴促进运河港项目建设的完美收官,不遗余力将激光智造小镇打造成为全国特色示范小镇,为深化双方进一步合作夯基蓄力。

图片4.jpg

会议现场
图片5.jpg

签订激光智造小镇PPP合同及补充协议
图片7.jpg

签订运河港备忘录

(责任编辑:刘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