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股份公司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参加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文:李洋 图:李帅(女)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股份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电建海投公司党委工作部处长刘向晨,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委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孟伟出席指导,投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洋主持。

会前,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交流促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党规等内容;支委成员之间、支委和党员、党员和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通过会前学习和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打牢了开好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洋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带头作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每位党员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结合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详细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改进方向和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分别提出中肯意见相互“敲打”,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刘向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员意识,坚持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和引领职工群众的作用;以此次主题教育和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发挥好党组织教育、培养职能,帮助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尽快成长起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他说:“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明显感受到了投资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和蓬勃朝气。相信这个团队一定能将电建建筑公司的投资业务做强。”

孟伟在点评时指出,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对于党支部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加强党的建设的武器;二是要将股份公司巡回指导组领导的点评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做好整改,明确时间节点。

李洋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下一步,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把教育成效体现在投资公司机关本部工作成效上。

会上,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测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16152831(1).jpg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