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工作

喜讯!电建建筑公司陈坤龙获评“北京青年榜样·奋斗好青年”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文/图:徐佳慧 字号:[ ] 分享

日前,在北京市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现场,2019年“北京青年榜样·时代楷模”年度人物隆重揭晓。北京市各战线30名青年榜样,分别获得“奋斗好青年”“科创大人”“志愿先锋”“文化之星”“青年好网民”“青年体育之星”六个类别的殊荣。其中,公司陈坤龙荣膺“北京青年榜样·奋斗好青年”荣誉称号。
陈坤龙,中共党员,公司安哥拉国别代表。12年前,他远离祖国、远离亲人,踏上非洲热土,克服语言不通、文化差异、气候不适等困难,加入到安哥拉多个公路、医院、学校、体育场等工程建设中。12年来,凭着精益求精、敢于担当的精神,在非洲市场立足扎根,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当地民生改善贡献了中国智慧,为中国电建品牌增添了光彩,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书写了青春。
2019年“北京青年榜样·时代楷模”主题教育活动由团市委联合首都文明办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自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候选人举荐工作,评选覆盖人数超过百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前期推荐、筛选、投票、评审层层考核,共产生了200名入围人选和60名提名人选。最终,3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候选人脱颖而出,被评为“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平凡的岗位书写青春华章,在扎根非洲工作的12年里,陈坤龙用自己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行激扬青春力量,坚守初心使命,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奋斗之笔书写最美丽青春的现代国企员工形象!
对陈坤龙的颁奖词: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驻安哥拉国别代表陈坤龙,12年奋斗在非洲建设施工一线,先后参与多个学校、医院、市政道路、体育场等工程的建设工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4b32559998f010d468e1d8e1581c922.jpg

工作中的陈坤龙
陈坤龙颁奖.jpg

陈坤龙在颁奖典礼现场

陈坤龙个人照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