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成都洺悦府一期一、二标段顺利通过并联并行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25 信息来源:第二工程公司 作者:文:王天涯 图:沈少军 字号:[ ] 分享

12月19日下午,成都洺悦府项目一期一标段、一期二标段由成都市住建局牵头,规划、消防、人防、国安、质监站等主管部门及参建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共同参与,进行了并联并行竣工验收,并顺利通过。

项目一期一标段、一期二标段包含3栋超高层住宅、49栋别墅及2层地下室车库,其中7、8#楼2栋超高层住宅为户内精装修交付。 自2016年10月25日开工以来,在公司、分公司大力支持下,在项目管理团队的团结协作下,项目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合同约定施工内容和既定工作目标,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顺利交付业主单位攻克最后一道难关。

2016年10月,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日以继夜,7#楼地基验槽后17天,保质保量完成了地基基础工程及2层地下室车库施工,确保了业主单位售楼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2017年7~9月,国家重拳出击进行环保整治督察,钢筋、混凝土停供长达2个月,项目时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高峰期;面对现实困难,项目极力安抚各劳务班组;在材料恢复供应后迅速组织施工,确保了主体结构工期的延续,并顺利通过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和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评审。

2018年下半年,项目粗装修开始施工,能否顺利实现精装修工作面的移交成为重中之重;由于业主单位前期规划为毛坯交付,后改为精装交付,施工图纸的细节差异严重阻碍精装的顺利进行,为此项目部与业主单位通力协作、攻坚克难,逐一化解了相关细节问题。在项目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过程中,相关分包单位多达13家,工期紧、任务重,交叉施工现象普遍而严重,为此项目部投入巨大精力,完成了相关施工任务的协调工作。2019年10月至11月,为确保资料顺利移交城建档案馆获取入档意见书,为规划等专项验收提供必要前置条件,项目技术部不分昼夜组织各分包队伍配合业主单位完成资料归档工作,并顺利移交城建档案馆。2019年9月,项目会同业主单位召开“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在誓师大会后项目以攻坚目标为导向,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落实每日施工进度,并每日参与召开进度碰头梳理会,确保顺利交付实现。

成都洺悦府项目共7个规划标段,总建筑面积59万㎡。截至到2019年12月,已完成施工标段为一期四标段(已作为业主单位办公和售楼部使用),同时在建标段为一期一标段、一期二标段、一期三标段、二期一标段、一期五标段,约50万㎡,同时处于精装修待交付、粗装修、主体结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人员配置规模有限,且职工多为2017年后毕业新学生。在一期一标段、二标段进度攻坚过程中,项目部以有限人力资源向待交付标段进行管理倾斜,同时兼顾其他标段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都洺悦府项目全面贯彻公司“履约为先”的企业文化理念,阶段性的攻坚目标已胜利在望。在后续标段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一定总结经验,向公司、分公司和业主单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91225172802.jpg

项目大门
微信图片_20191225172626.jpg

项目工作区
微信图片_20191225172621.jpg

施工道路
微信图片_20191225172610.jpg

砼结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