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协办宿迁第四届激光装备产业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2-26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彭荣欢 字号:[ ] 分享

12月21至22日,宿城区人民政府和电建建筑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宿迁第四届激光装备产业发展大会在宿城区隆重举行。活动旨在依托宿迁激光产业优势,聚焦激光领域前沿技术,研讨分析最新发展趋势,搭建智慧汇聚和产业交流平台,提高宿迁激光智造小镇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持续推动宿迁激光装备产业加快集聚、做大做强。

中国科学院院士葛昌纯,电建财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波,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副总经理贾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宁,副总经理林胜强以及宿迁市区领导班子、激光产业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以会为媒商发展

大会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激光智造小镇宣传片《新征途•新腾飞》。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年宿迁市抢抓国家大力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有利机遇,始终把发展激光装备产业放在突出位置,集聚资源、集合要素,着力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业特色基地,推动激光装备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致力于将激光智造小镇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华东光谷、智造之芯。

激励创新揽人才

为进一步加快宿迁激光产业建设与发展,持续推进激光技术研究和产业应用创新,同时通过激光文化创意作品的评比展示,让社会大众更全面的认识激光应用的广泛性和实用性。会议同期举行了第三届激光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公司团委书记孟伟受邀参加并担任大赛评委,赛场上涌现出大批激光专业人才与优秀作品,为激光智造小镇的发展发掘了丰富的人才资源。

成果落地助腾飞

大会集中签约落户优秀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102.8亿元,进一步拓宽了小镇激光装备产业链条,提升了产业发展的影响力、带动力。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激光企业路演、重点企业推介、高端智库专家年会、知名专家授课、激光智造小镇现场观摩等丰富的活动,确保有效对接、取得实效,为宿迁激光装备制造业赶超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由公司承建的激光智造小镇项目位于宿城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总投资45.79亿元,将打造成以激光产业为核心的创意创新平台,以激光元器件研发、设计、智造为主导,延伸商务会议、高峰论坛、文化博览、产品展销发布、教育科普、激光文化体验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型特色小镇。建成后的激光小镇将吸引更多的激光企业入驻,进而成为产业规模较大、技术创新显著、环境生态良好、管理服务完善的国内知名的“激光应用智造品牌”。

责任担当数电建

自2017年激光智造小镇奠基仪式以来,公司每年和宿城区政府共同举办激光大会系列活动,每一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都为我们留下了可借鉴的丰富经验。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宿迁项目团队始终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从大会的相关合同签订,到嘉宾的邀请接待,再到活动的造势宣传,从大会的相关物料设计到会务现场的服务引导,再到施工现场的观摩活动准备,分工明确和尽心尽力保证了工作有条不紊的顺利完成。宿迁项目团队每一位员工抱着对项目的热爱,和身为电建人的责任担当,以积极的团队形象,迎接日常建设施工工作之外的会务工作,致力于将激光智造小镇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来宾,为项目的运营工作奠定了基础,为激光智造小镇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付出带来收获,宿迁项目团队的努力终于换来了活动的圆满成功,充分的向来宾展现了小镇形象,坚定了意向企业的投资信心,赢得了与会嘉宾与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我们将珍惜一次小成功带来的激励,继续以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不变初心和坚定决心,带着“建信四海、筑业五洲”的美好愿景,不负厚望、砥砺前行,携手宿城区政府共同推动激光智造小镇扬帆新征程,为宿城加快打造“中国激光智造”高地贡献力量,为宿迁城市发展添上光辉灿烂的一笔,为提升电建品牌形象发挥价值。

 

激光大会签约仪式

激光小镇项目现场观摩

会议服务

激光小镇项目公司全体员工

激光大会开幕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