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卡塔尔新港项目荣获“设计-建造绿色建筑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19-12-26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张太磊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公司承建的卡塔尔新港项目23栋建筑物顺利通过海湾研究与开发组织 (GORD)的绿色建筑专项审计评审,荣获“设计-建造绿色建筑认证”证书,其中二星级绿色建筑9栋、三星级绿色建筑14栋。加上2018年3月港口换证中心获得的绿色建筑认证,新港项目24栋建筑全部按设计圆满完成绿色建筑认证工作。

中东区域建设项目绿色建筑认证体系大多采用GSAS (Global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 System,译名:可持续发展认定体系),其认证机构为GORD (Gulf Organization for Research & Development,译名:海湾研究与开发组织 )。该体系下,绿色建筑认证分为三个类别:设计-建造认证、施工管理认证和运营认证。“设计-建造绿色建筑认证”评审内容包括“八大项”,分别为城市连通性、施工现场、节能、节水、节材、室内环境管理、文化经济价值及运营管理。

 “绿色建筑认证”的荣誉离不开项目管理团队的专业、坚持与付出。项目建设初期,项目部即成立了以项目班子成员为核心,技术、商务、采购、生产等部门人员参与的“绿色建筑管理小组”,对绿色建筑评审进行全过程管理。项目管理团队对深化设计、选材、施工工艺、调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究和严格的管控,保障了绿色建筑各项指标全部达成。

"三星绿色建筑"认证证书

PF11.3警察局“三星绿色建筑认证”建筑实景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