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郑州航空港区项目党支部“红砼驿站”建成启用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第四工程公司 作者:文/图:李洋 字号:[ ] 分享

12月26日,郑州航空港区项目党支部“红砼驿站”党员活动室在分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本着“规范、节约、实用”的原则和“完善功能、一室多用”的要求首次投入使用。党员活动室的启用为组织开展“三会一课”、进行党务公开、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营造了良好环境;为宣传党的建设、展示荣誉提供了窗口和载体;为支部党员交流经验、互学互帮提供了专用场所,成为传播党的政策和决议的重要阵地,对党内组织活动的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郑州航空港区项目党支部“红砼驿站”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按照公司党委制订的“红砼驿站”建立标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进行布置。活动室墙面悬挂了党旗、入党誓词、“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红砼驿站”功能介绍、支部党员风采、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等内容,文件柜中放置了党刊书籍等资料。“红砼驿站”党员活动室的建成启用,使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有阵地、议事有场所、宣传有载体,为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和党内组织生活提供了固定的学习和活动场所,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活动氛围,必将较好地提升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今后,航空港区项目党支部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红砼驿站”的建设,提高使用效率,切实发挥“红砼驿站”是党员学习天地的作用。

在红砼驿站进行党支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郑州航空港区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外景

郑州航空港区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内景

郑州航空港区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学习角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