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工作

‘减’垃圾,共助力——三公司团委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第三工程公司 作者:史雨琪、亚靖 字号:[ ] 分享

10月23日,三公司团委联合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减’垃圾,共助力”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加强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程度,增强职工环保意识,推进垃圾分类普及工作,美化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活动当天,三公司本部职工来到深圳南山区垃圾分类科普体验馆,馆内工作人员向职工讲解如何将垃圾科学分类并准确投放,告知大家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同时向职工展示了由分类后的垃圾制作出来的衣服、毛毯、桌椅板凳等,引发职工阵阵感叹。

三公司团委动员大家组成一支志愿者团队,将机关党支部委员根据《深圳市生活分类管理条例》共同制作的深圳垃圾分类宣传单分发给路人,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体验馆负责人称赞道:“你们的这个宣传单做得非常好,形象、简单明了,法律责任这一块内容也有提到,是非常不错的。”

意大利著名诗人但丁曾说过:“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宝藏。”既然是宝藏,人们就有必要放对地方,并充分挖掘和发挥其最大的价值。此次活动使广大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职工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使他们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深圳垃圾分类工作提供助力。

 1603520435(1).png      
IMG_8465.JPG
宣传单.png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