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公司在重庆洺悦城一期项目交房总结表彰大会上被评为“优秀供应商”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二公司 作者:马宇豪 字号:[ ] 分享

12月18日,在电建地产华西区域举办的重庆洺悦城一期项目交房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司被评为“优秀供应商”,项目经理刘发根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

攻坚克难、抢预售

重庆洺悦城一期项目是一个“难啃”的工程,项目原址是一座大山,而工程目标则是建成居民住宅,难度可想而知。在现场三通一平不具备及边设计边施工的条件下,项目全体职工没有放弃,而是选择迎难而上,积极地与当地政府进行沟通,在协调各方资源的基础上调整场布及资源分配,根据现场情况不断优化设计、调整施工工序,为了准时准点完工,项目全体职工采取两班倒等一系列赶工措施……终于,在全体职工不懈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一个个预售节点任务。

高效协同、保竣备

随着竣备节点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分包单位陆续进场施工。面对多个分包单位,如何协调人员、合理分配工作变成了项目团队的重点工作内容。为了确保现场的有序施工,项目团队提前制定好了系列管理计划,如竣备区每日进度节点计划跟踪表、每日召开进度纠偏销项会、约谈单位负责人机制等,在统一管理的基础上推进施工计划的落实。施工过程中,由于重庆气候相对特殊,雨季持续时间长,导致外墙施工进度落后,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让项目的建设难上加难。面对如此情况,项目制定了“下雨干室内,天晴抢户外”的抢工原则,最大限度上利用每一个晴天。每天早上都会制定计划、列出未完工的清单,到了晚上,统一开会逐个销项……一百多个夜晚,两万多条问题,在“完成一条销项一条”的基础上全部按期保质完成,竣备节点目标也顺利达成。

央企责任、敢担当

作为央企,不仅要干好项目,还要担好社会责任。疫情突袭,项目部职工深知自身“央企责任”,努力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向当地政府免费提供板房,用作巴南区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抢工工人的住宿用房。8月,突发洪水,项目部主动联系当地政府,积极组织灾后清淤工作,在保工保质的基础上服务社会,很好地体现了央企积极服务社会的担当。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付出总会有回报。在项目全体职工的努力下,4天集中交房期内,交房率达74.6%,打破了巴南区“逢交必闹”的怪圈。后续零星接房期间,交房率更是持续增长。截至目前,本项目交付率在巴南区名列前茅,同时还得到当地政府的一致认可。这,便是对重庆洺悦城一期项目全体职工最大的奖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