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激光小镇项目公司“暖心驿站”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25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工会 作者:彭荣欢 字号:[ ] 分享

近日,在公司工会、投资公司工会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北京市总工会专业考评,投资公司激光小镇项目公司的“暖心驿站”通过审核并挂牌成立。

“暖心驿站”中配置了乒乓球桌、咖啡机、烤箱、电冰箱等设施,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间隙,可以通过健身器材活动筋骨,随时可以喝到一杯香浓可口的咖啡,加班时刻还可以用烤箱进行简单的烹饪... ...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健身、乐享生活。

“暖心驿站”的建立,充分考虑到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需求,是工会组织落实“一切为了职工”工作宗旨的重要举措,它使得广大职工群众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时刻感受到工会“家”的温暖。激光小镇项目公司将充分发挥“暖心驿站”的作用,不断完善驿站建设、健全驿站管理、优化驿站服务,努力给职工带来更多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归属感,为电建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美好蓝图助力。

宿迁,骆马湖畔,英雄故里,电建人在这里奋斗着青春,为打造激光智造小镇而努力拼搏着!这里风景优美,环境宜人,但最美的风景,是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是激光小镇项目公司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携手奋进的每一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