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重庆洺悦芳华项目荣获“品质提升示范项目”“安全生产示范项目”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二公司 作者:杜凤娟 字号:[ ] 分享

建设紧锣密鼓,喜讯接二连三。12月22日,重庆市高新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品质提升现场会上,重庆洺悦芳华项目获得重庆市高新区建设局颁发的“品质提升示范项目”“安全生产示范项目”两项荣誉。此次评比共有百余家单位参与角逐,最终获奖的仅有10家,民建项目类仅电建建筑公司名列榜单。

重庆洺悦芳华项目位于市高新区大学城核心,占地145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共计28栋宽境纯洋房,结构为地下1层,地上6层或8层,所有楼栋皆为一梯两户纯板式洋房。项目目前在施共21栋楼,其中12栋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剩余楼栋正在进行基础及主体结构施工。

项目在策划阶段将高新区开工图集、电建地产及公司安全标准化手册的具体要求相结合,合理对临街围挡、施工大门、办公区、临街楼栋外立面进行统一规划设计选型,实现了呈现效果的简洁实用、美观大方。同时也在建委及街道的各项综合检查中获得较好表现,赢得了建委主管部门及周边居民的广泛认可。

这次荣誉的获得是对项目全体职工的认可与鼓励,也是重庆洺悦芳华项目在电建地产2020年工程与安全管理现场观摩大会上受到高票点赞后,获得的又一次殊荣。项目全体职工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工作,在接力奋斗中助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