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七工程公司打造温“新”职工之家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吕冠辰 字号:[ ]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电建建筑公司工会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紧盯职工群众工作生活中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建“家”活动,打造温馨职工之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第七工程公司工会结合项目职工反映较多的职工之家老旧问题,投入工会经费将密云8.09项目部老旧的职工之家进行了翻建。

职工之家的翻建秉承“实用、适用”的理念,在原职工之家的基础上铺设了地胶,更换了破损的兵乓球台,购置了全新的动感单车、跑步机等器械。项目由于靠近水库,入秋后就异常寒冷,新建成的职工之家的可供员工们在闲暇之余健身运动,热身出汗以便驱散一身寒气,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深入开展建“家”活动,是电建建筑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个生动实践,进一步开拓了职工群众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有效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