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第二工程公司金秋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第二工程公司工会 作者:李婷 字号:[ ] 分享

近日,第二工程公司工会“庆百年华诞 展职工风采”2021年金秋职工篮球赛在成都火热开赛!8支代表队的百余名运动员齐聚成都,共享篮球盛宴,彰显电建风采!

周密部署 准备充分

为使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二公司工会周密落实赛事各项环节,精心准备、热情服务,为各项目代表队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后勤保障工作。赛前,通过认真筛选场地、严格做好测温、购买必需药品等一系列措施,保证球场使用的舒适性和比赛的安全性;同时,通过赛前为期一周的专题微信宣传,为这场饱受期待的篮球赛做足了舆论造势,通过精细布置球队方阵牌、奖杯等展示内容,主题鲜明地烘托了本次比赛的热烈氛围。

振奋开幕 齐唱司歌

比赛开始前,二公司工会主席杨健作开幕致辞,他指出篮球比赛具有广泛的参与性、强烈的竞争性,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比赛不仅对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各项目部员工在工作中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成为彰显和传递公司“共赢才是真赢”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开幕式上,全体运动员合唱司歌《美丽家园》,熟悉动人的歌声为此次比赛及未来工作注入了凝聚力和“强心剂”。

赛场对抗 酣畅淋漓

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比拼、团队配合默契,打得难解难分,令人目不暇接。娴熟的技术、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场外啦啦队阵阵喝彩与加油助威。本次比赛精心设计了女生定点投篮环节,赛程末尾还新增了全明星赛环节,由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攀为代表的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球队表现耀眼的实力球员之间展开了一场“较量”,既具观赏性和精彩性,又密切了领导与职工间的交流。

鞍马犹未歇,战鼓催又征。第二工程公司将以此次篮球比赛为契机,大力开展文体活动,在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同时,激发职工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斗志,以优异成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