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投资公司“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10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工会 作者:宋利泽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 周年,深入学习党史、增强职工健身意识,提升职工集体荣誉感,凝聚集体向心力。近日,投资公司工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趣味篮球比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投资公司趣味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提前部署 准备充分

趣味篮球赛前,各项目公司、党支部成立专门活动小组,负责场地、比赛用品、赛前防疫等筹备工作,为篮球赛的举办做足了准备。比赛项目包含必选与自选两类,其中必选项目包含英雄搬家、定点投篮、篮球接力赛、四人传球。除此之外,还增设了篮球友谊赛。

过程丰富 增进友谊

趣味篮球赛开展过程中,全体参赛职工热情高涨。其中四川项目公司特增设“独孤求败奖”“稳中求胜奖”“拼命三郎奖”提高职工比赛热情;机关党支部女职工创新战绩,定点3分投篮一次成功;杭州项目公司与春南安置房东、西区项目以及监理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示运动员们的比赛热情;宿迁项目公司与枣庄项目公司在宿迁举行篮球友谊赛,最终枣庄项目公司以41比36举得胜利;峄城项目公司与薛城项目公司切磋球艺,传球、上篮,伴随着一声声的欢呼,峄城项目公司以59比55取胜。

成果显著 再接再厉

活动期间内,投资公司7个党支部共10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比赛。其中必选项目中峄城项目公司表现优异,将四项必选项目第一名均收入囊中,四川项目公司也毫不示弱,荣获三项第三名。为积极鼓励职工参赛热情,投资公司特设最佳欢乐组织奖、最佳坚强陪跑奖、最佳擦边参与奖,激励广大职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庆百年华诞,展员工风采。闭幕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候选人)梁宏生强调,要进一步结合企业实际、防疫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要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发扬体育道德风尚,用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投资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