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砥砺前行 奋力走好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11-18 字号:[ ]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引起热烈反响。公司领导班子感悟思想伟力,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思考研讨,为新的“赶考”凝聚力量。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作为企业领导干部,在新的历史性大考中,我将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一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紧盯国际业务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破瓶颈、化风险、渡难关,努力破解阻碍瓶颈制约,推动工作爬坡过坎、开拓前进,实现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刚

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发出团结奋斗、众志成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向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的伟大号召。我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批评、纠正、处理,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生活的每个细节。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胡卫国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初心不改,使命不变,团结带领广大中国人民取得的光辉成绩,号召全体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进下个百年。讲话催人奋进,也鞭策着我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注重总结经验教训和创新工作方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国内、国际项目的工程履约工作,以昂扬斗志努力奋进。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柯勇

习近平总书记用一个伟大精神,诠释了党走过沧桑百年仍是风华正茂“少年”的奥秘,并用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擘画了今后的前进方向。我将在系统学习“四史”的基础上,以史为鉴,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合理做好安排布置与沟通指导,统筹兼顾公司发展与职工需要,推动投资业务长足发展。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胜强

从一个只有几十人的党发展为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世界最大政党,一路走来,党遭遇过无数艰难险阻,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领导干部,我将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敢于迎难而上,有矛盾不回避,有困难不绕行,有问题不推托,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创造性地解决难题,为职工群众、公司发展贡献心力。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学良

习近平总书记以“九个必须”提出新赶考路上的明确要求。我将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持续走好群众路线,创新联系群众的方式方法,自觉和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用一心为民的行动来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宗旨意识实实在在地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

——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人力资源部主任应小军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无论前路有多少困难,我将想公司之所想,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使命和担当,用行动激发热情,以担当排除阻力,不断提高为职工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资金部主任李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