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工作

公司北京院改造装修项目部获评北京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杨军、尚珂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北京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等4部门联合评选的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名单揭晓,第五工程公司北京院院区17号楼改造装修项目榜上有名。

北京院院区17号楼改造装修项目团队是一支平均年龄只有33岁的年轻队伍,也是一支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敢打敢拼的突击队。项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将“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融入到项目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摆在工作首位,切实维护好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项目以创建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安全管理自查自纠、落实安全责任、推动精细化安全管理等,持续加强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的现场安全作业、规范作业意识,保证了项目施工安全稳定推进。

北京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获得,是对五公司团员青年参与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的极大认可。五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推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狠抓标准化管理及安全文明施工,加大青年参与安全管理力度,为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