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刘庆与琼海市副市长张笑寒举行会谈

发布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王元一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庆在总部与琼海市副市长张笑寒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水环境治理、城市管网等建设项目领域的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愿。

刘庆对张笑寒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琼海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中国电建在“水、能、砂、城、数”五大主营业务领域集成“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的能力优势以及电建建筑公司在国内施工总承包、国际、投资三大主营业务板块的整体情况。他表示,琼海市地处海南省东部,经济发展迅猛、潜力巨大。公司希望能够更深入地参与到琼海市的城市更新及建设中,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链接更多优质资源,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为助力琼海市基础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电建力量。

张笑寒介绍了琼海市建设项目相关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选址琼海市博鳌东屿岛,充分突显出琼海的重要战略发展地位和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琼海地区水资源丰富,在市政管网配套方面的开发前景广阔,欢迎电建建筑公司这样具有“投、建、营”一体化运作能力的大型央企参与到琼海市的建设中,为琼海建设成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立凯,总部相关部门主任,七公司、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