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艺苑

邀您来府赏“金雪”

发布日期:2022-10-27 信息来源:第五工程公司 作者:蒋婷婷 字号:[ ] 分享

夜里的一场雨后,杭城突然沉浸在桂香里。若问桂从何而来?想必是广寒宫的嫦娥,亦或是砍桂树的吴刚,纷纷窥见江南美景,赠与杭城一粒粒桂种,从此十月杭城,桂落如雪。

杭城有“雪”之三绝:“西溪的芦花,名之秋雪;灵峰的梅花,名之香雪;满觉陇的桂花,名之金雪。”

好美个金雪!但赏“金雪”何需出门于郊外?站在春珑华裕府(杭州春南安置房项目)阳台,就能满足你观赏“金雪”的愿望。放眼望去,府内“一株香樟领队,十棵金桂紧随”的精致造型映入眼帘。花木扶疏,四季绿颜不减。白露以来,多株桂花竞相吐蕊,浓郁香气随风潜入每家每户。

漫步府里,道路两旁、楼前楼后、亭台拐角,金桂,银桂,丹桂,一片片,一束束,举目皆“金”;随心绕道旁,四溢的桂花清香,随着秋日的凉风送入鼻孔,肺腑一下子清新了许多;踱步活动跑道,也见桂树成群,同样花蕊满枝,令人流连忘返,阳光熏蒸之下,芳香愈益浓郁,凸显“自是花中第一流”风韵;桂下小憩,听凭风吹一身的花蕊,疏疏落落,缠绵悱恻,恍如行走于烟雨之中,凉冰冰地舒服,“满陇尽是桂花雨,一路芬芳如杭城”大抵也是如此了。

搬一把躺椅,折一支桂花,静等月上枝头,微凉的秋风轻抚过脸庞,树间的桂花纷纷飘落,月光映衬之下,金光灿灿,满地金黄。宛如一场“蓄谋已久”的飞雪,带着美好的芬芳,带着莫名的惆怅漫天飞舞。

好在,桂花开,即团圆来;桂花开,即好事已近。我们也将要兑现对杭城的承诺,从添砖加瓦到温馨家园,从一纸蓝图到万家灯火,从杂草丛生到绿盖叠翠,历经几百个日夜的匠心雕琢,经过无数个电建人的日夜坚守,如今,春珑华裕府已全面完成交房工作。

府门大开,卿可归矣,你我共邀明月同坐,沏一壶好茶,于春珑华裕府共赏“金雪”!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