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2-10-28 信息来源:党群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霞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聚焦“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紧密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进行专题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满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并发言,公司高管、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论“三农”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重要论述学习读本》等相关内容。

会议认为,公司党委及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常满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部署安排,精心组织推进,迅速掀起热潮,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双引双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第一议题、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实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实践。

二是要深化宣传引导。精心策划、集中开展一批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公司内外各类宣传平台,深入解读、全面准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项目、进班组,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氛围。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

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公司生产经营有效结合,扎实做好年度收官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方面,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档升级汇聚强大动力,为圆满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