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工作

投资公司开展“书香浸润 ‘阅’动青春”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刘莹莹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激发岗位建功青春动能,投资公司杭州项目公司团支部开展“书香浸润 ‘阅’动青春”读书交流会,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奋力开创新征程。

交流会分为红色诗歌朗诵、党史书籍推荐、红色经典品读三个环节。团员青年高声朗诵“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爱国热情在激情澎湃地朗诵中点燃,红色信仰在革命英烈的缅怀中再次坚定;围绕交流主题,团员青年互相分享党史原著阅读体会,共同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牺牲奉献的艰苦奋斗历程,领悟新时代青年开拓进取的使命与担当;品读环节,团员青年先后品读《红岩》《保卫延安》等红色经典书籍片段,带领大家一同徜徉在经典书籍的熏陶中,感受经典书籍的魅力……

“我的内心总是震撼激荡,先辈们的事迹时常激励我,南湖的红船指引着我不断驶向更宽阔的领域。”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当意气风发,显凌霄之志气;厚实笃进,彰自强之骨气;铄懿渊积,成砥柱之英气,用青春的智慧与汗水在建筑事业工作中惟实励新、精进臻善,凝聚热情与奉献,使青弦不辍、薪火不断。

此次交流会是落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重要方式之一,投资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用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持之以恒抓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巩固当前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阶段性成果,激励青年勇毅前行、锐意进取,以更为昂扬的精神面貌,在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电建青年的青春风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