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一公司统一战线调研报告获股份公司统一战线优秀调研成果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第一工程公司 作者: 孙丽娜 字号:[ ] 分享

11月3日,在股份公司统一战线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中,一公司报送的《以统战工作调研促进“双引双建”工作落地》获股份公司优秀调研成果。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统一战线始终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一公司党委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围绕公司深化改革、提质增效、风险防范等重难点和“双引双建”工作,对一公司基层党建和统战工作进行了多维度的调研。调研采取座谈走访、个别访谈、资料查阅、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自 6 月 17 日启动,历时一个月完成。调研报告进一步探讨党建和统一战线工作经验做法、了解职工诉求、查找问题差距、交流工作体会,为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质量提供了真实、全面的基础资料,也为助推一公司统一战线更好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了参考和理论支持。

此次获评股份公司优秀调研成果,不仅是对一公司统一战线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广大统战工作者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鼓励。党的二十大报告为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一公司将继续按照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好“双引双建”各项工作,大力加强“三基”建设,团结统一战线成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高质量落实统战工作要求,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