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读、看、赛,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 刘芳 字号:[ ] 分享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肇庆项目公司党支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拓宽学习外延,以“听”“说”“读”“看”“赛”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在支部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听:党课领学有声书 声声入耳

肇庆项目公司党支部及时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细致讲解了二十大报告关键词、重点句,抽丝剥茧,深入理解;支部副书记讲述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以支部优秀党员事迹为例,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站在二十大的起点上,立足本职岗位,干出骄人业绩,建功新时代;党支部书记为团员青年讲述专题团课,引领团员青年凝聚思想共识,始终永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共产党员网推出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有声书,充分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涵及意义,知识入耳更入心。

说:座谈会读书会 凝聚思想共识

肇庆项目公司党支部召开“畅谈非凡十年”座谈会,畅谈十年间公司的飞速发展、家乡的旧貌换新颜,以身边人身边事,见证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各项成就,为新时代喝彩;组织读书交流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书籍的心得体会,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斗力量。

读:口袋书电子书 随时随地学

肇庆项目公司党支部在党建图书角陈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二十大学习手册》等系列图书供职工借阅学习;分发投资公司党委印发的《党的二十大学习手册》口袋书,知识装在口袋里,随时随地学;党员们每日在支部学习群分享“二十大报告电子书”、“党章电子书”等电子读物,借助“三微一端”开展指尖课堂,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看:专题节目 领悟报告内涵

肇庆项目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专题片《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央视《非凡十年》系列片,引导职工在看中学,在学中悟;在支部红砼驿站打造二十大精神学习阵地,制作张贴二十大报告学习展板、海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赛:以赛促学 掀起学习热潮

肇庆项目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二十大精神我来答”知识竞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检阅党员、团员二十大报告学习成果;依托共产党员网等新媒体开展线上每周一测,建立学习竞争机制,以赛促学,充分激发全体职工学习的主动性,掀起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肇庆项目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推进二十大精神深植系列活动,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支部落地生根。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