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第二工程公司纪委开展纪检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二公司 作者:文:杨永娇 图:李婷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纪检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纪检干部工作综合能力,11月22日,二公司纪委举办了纪检工作业务培训。分公司纪委委员、各项目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

  二公司纪委精心组织此次培训,邀请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杨静光讲授廉政党课。杨教授以《坚持廉洁自律 着力推进反腐》为题,紧密围绕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以及十九大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从反腐倡廉形势、典型案例分析、如何预防腐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号召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恪守红线,勇于担当,始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

  会上,二公司纪委委员、综合管理科科长金曼对股份公司职工违规违纪处罚规定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培训,二公司纪检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职责定位,为今后开展工作和查办案件起到了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带头廉洁自信,履职尽责,锻造政治过硬、本领够强的纪检工作水平,为分公司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纪律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