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常满祥到宿迁片区项目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第五工程公司 作者: 黄辉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满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胜强,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平一行到宿迁激光小镇项目开展调研,围绕公司在宿迁投资项目的投资运营情况以及在施项目工程履约、过程管控、安全文明施工、青年员工发展等进行调研指导。

常满祥一行先后到孵化器项目9号楼查看室内装饰装修情况,到激光小镇装备设计中心、展示中心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近况以及工程施工重点和难点并现场给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常满祥听取了宿迁项目和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近阶段重点工作以及问题解决措施等内容所作的汇报。他指出,各单位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准根源、认真研究、果断处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抓落实、提效能,切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结合整体调研情况,常满祥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对标一流、开拓创新,以绩效论英雄,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以良好的工程品质,维护中国电建百强企业声誉,增添业务拓展底气;三是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注重商务、审计过程跟进,把控经营风险;四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根基。

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文亮,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新等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