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常满祥率队赴江苏宿迁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 程艳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至25日,常满祥赴江苏省宿迁拜会宿迁市相关领导,先后与宿迁市副市长张辉、湖滨新区区委书记张先彦、宿城区区长顾宇等举行会谈,就深化政企合作,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实现企地互利共赢等进行交流。

11月23日下午,常满祥与宿迁市湖滨新区区委书记张先彦举行会谈,双方就智谷小镇项目回款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对回款方式、后续回款路径及整体回款方案达成一致。

11月24日,常满祥实地考察南部新城项目后,与宿迁市副市长张辉举行会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业务优势,重点强调了公司围绕“水、能、砂、城、数”五大领域,加快推动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11月25日,常满祥与宿城区区长顾宇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激光小镇绩效考核、项目回款、后续子项目的推进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顾宇代表宿城区政府对公司长期以来为宿城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链接更多优质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积极友好的合作洽谈,公司实现回款3.99亿元,保障了年度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胜强,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平,总经理助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文亮,激光、智谷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