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 |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 李娜 彭荣欢 字号:[ ] 分享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响亮的口号声回荡在峄州小学的校园中。11月23日,投资公司峄城项目公司党支部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台搬到了小学课堂上,用孩子们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电建建筑公司投建的峄州小学位于枣庄市峄城区,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共有36个班级,可容纳1620名学生。此次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们以PPT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为同学们绘声绘色地讲解了“二十大背景与主题”“二十大名言金句赏析”“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重要内容,带领同学们从祖国近十年的巨变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伟大成就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与希望传递给同学们,让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爱国主义情怀在青少年心中蓬勃生长。

“这道题我知道!”“选我选我!”为了现场检验学习成效,及时巩固学习成果,宣讲员们还特别设置了“二十大知识有奖答题”互动环节。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举手参与答题,答对的同学脸上满是自豪,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热闹欢快的分问下,此次宣讲活动也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今天,我增长了很多新知识,让我对我们的祖国有了更多的了解。身为一名少先队员,我很自豪,未来我也要向中国电建的叔叔阿姨们一样,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认真听讲的小陈同学说道。

“谢谢党员叔叔阿姨们,你们不仅为我们建设了这么美丽的校园,还为我们带来了二十大的知识,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认真学习,报效祖国。”小王同学代表大家感谢宣讲员们。

本次宣讲活动是“企校融合谋发展”理念下的一次成功实践,也是央企社会责任的一次有力彰显。峄城项目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在丰富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中引导党员同志学深悟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