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工作

以青春之名 扬奋斗之志——第四工程公司团委“四个坚持”凝聚青春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四公司 作者:刘晓涵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第四工程公司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和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走深走实,第四工程公司团委立足实践,聚力创新,利用“四个坚持”凝聚青春奋进力量。

坚持党建领航,厚植红色基因的教育土壤。为持续激发全体团员青年跟党奋斗、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为全体青年讲授主题为《聚焦新时代光荣使命 提升新青年精神素养 谱写青春奋进新篇章》的专题团课,以点带面,重心下移,从党史、企业发展史、形势任务教育、个人成长经历等多角度引导团员听党话、跟党走。

坚持思想铸魂,汲取开拓向前的强大力量。第四工程公司团委紧扣青年精神素质提升主题,在颜春岭填埋场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青年职工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提问题、谈体会、谈认识,充分表达自身的想法,与会人员针对青年提出的各项问题,针对性进行解答,并提出要根据当前青年的特点,进一步完善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的渠道,尽心尽力为青年职工解难题、办实事。

坚持最优配置,凝聚团结奋进的青春智慧。第四工程公司颜春岭填埋场项目团支部被公司党委选为党建带团建试点单位,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兼任团支部书记,并选取项目部优秀青年担任团支部委员,充分发挥青年骨干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团员青年进一步激活团组织活力,强化青年责任担当。

坚持立足岗位,绘就“团结奋斗”的壮美画卷。第四工程公司团委开展了题为“青年学习二十大,立足岗位,助力冲刺四季度”等系列活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体现在青年岗位建功的实效上,聚焦落实分公司主责主业和重点任务,发挥“号手岗队”等“青”字号品牌作用,进一步引领组织广大青年投身一线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时代向前,青春向党。新时代电建青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