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安哥拉贝拉斯行政基础设施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19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 袁朝新 字号:[ ] 分享

安哥拉当地时间12月13日,公司承建的贝拉斯行政基础设施项目顺利通过了临时验收,成为该国国土部8个同批类型项目中第一个完成临时验收的项目,为下一步交付安哥拉国土部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位于安哥拉罗安达市,主要建筑物包括一栋B3 主楼和一栋 T1技术用房。主楼为地上二层,整体上呈弧形半圆形结构,墙体门洞玻璃幕墙等也多呈弧形,为凸显葡萄牙建筑风格,坡屋面铺设红陶瓦。T1 技术用房为单层建筑,作为泵房和配电室使用。自项目开工以来,安哥拉代表处管理团队一直秉承优质、高效、安全的理念,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克服造价低、标准高、疫情防控难等困难,并与安哥拉国土部时刻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项目履约和后续市场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会议上,业主代表对中国水电完成项目履约提出重点表扬,对项目在施工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以及为当地居民带来便利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业主方对公司给予赞美,称其是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希望以后能继续加深合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