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公司雄安智汇城四标段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12-20 信息来源:第二工程公司 作者: 杜凤娟 字号:[ ] 分享

12月19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公司承建的雄安智汇城四标段项目8栋单体全部实现结构封顶,二次结构、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随即启动。

四标项目位于容东片区核心,由8栋单体及两层地下车库等组成的高层公共建筑,总建筑面积为28.4万平方米,地上面积21.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最高檐高70.55米。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容东商业办公集中区域,对完善城市功能业态、支撑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过程中,项目通过对薄型钢板-混凝土剪力墙的钢结构深化设计优化、合理分区分段、试验确定焊接参数等一系列课题研究,大大缩短了钢板剪力墙的施工周期,提高了焊缝的成型质量。在跨越技术难题,克服疫情防控压力基础上,项目狠抓施工进度和质量,现场土方、垫层、钢筋捆扎、筏板混凝土浇筑、墙柱混凝土浇筑等多工序、多工点交叉作业,施工进度实现加速推进。

此外,项目改良了传统方式,采用了盘扣架加方柱扣、梁夹具的模板支撑、加固体系施工技术,实现快速安装拆卸,让成型质量更好;运用BIM建模技术对施工进度计划,施工生产规划及施工过程中的形象进度、用料、成本等进行可视化动态管理和三维交底,解决施工难题,为最终按期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提供了科技动力。

全力以赴抓建设,风雨无阻向前行。公司将始终专注品质履约,打造示范性、标杆性项目,“筑”力雄安新区“拔节生长”。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