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 科技动态

喜报:中电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荣获第三届“金标杯”BIM/CIM运用大赛BIM施工成果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27 信息来源:第一工程公司 作者: 马自峰 孙丽娜 字号:[ ] 分享

近日,在第三届“金标杯”BIM/CIM应用成熟度优秀成果大赛中,中电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喜获BIM施工成果组一等奖。据了解,项目共选派6名智能建造管理人员参加大赛,经过初评、复评和20余位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终审答辩,项目团队从700余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此殊荣。

“金标杯”BIM/CIM应用成熟度优秀成果大赛,是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技术委员会主办,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作为支持单位的高规格BIM/CIM领域赛事,旨在评选出BIM/CIM应用成熟度较高的作品。今年8月开赛以来,其专业性吸引了中国电建、中国中铁、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大型中央企业以及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等地方龙头单位共8760名建筑人员、1460个团队报名参赛。比赛奖项分为BIM设计成果组、BIM施工成果组、BIM运维成果组、CIM案例成果组、BIM/CIM软件成果组5大类。

此次中电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运用BIM技术助力工程实施,通过加速数字化、预制化、智能化建造转型,助理数字城市建设。另外在施工方面,提高作业效率,加快进度的同时保证质量和精度,同时创造安全有效的施工作业环境。

奖项的获得,是对项目智能化、智慧化管理地专业肯定和工作激励,下一步,项目团队将进一步致力于BIM知识与项目管理的融合,进一步实现节省工程成本、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质量管理的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科技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