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强化党建引领 推进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第四工程公司 作者: 刘海宁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公司颜春岭填埋场EPC项目团队、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定宇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8家参建单位组成的“颜春岭EPC项目”临时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并为党员突击队授旗。

颜春岭填埋场EPC项目是目前国内投资额最大的垃圾填埋场综合治理项目,也是生态环境部重点关注的示范性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将促进各参建单位的组织协调、优势互补、统筹兼顾,提高团队核心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全心全力服务工程建设。

自项目动工以来,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工程高质量建设,以生产经营业绩检验“双引双建”工作质量。通过抓好党建,既总结了经验,也化解了问题;既提出了“怎么干”,也提出了“怎么干好”;既明确了任务目标,更明确了建好这一民生工程的重要性。通过努力,项目提前20天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年度45万吨垃圾外运重要节点,完成年度收官任务。在海口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期间,项目部迅速组建党员支援队伍,奋战72小时,完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隔离点建设改造工作。

接下来,颜春岭填埋场党支部将一直把党建引领贯穿始终,凝聚各单位党员干部的战斗力量,持续为项目顺利推进输送动能,为公司在生态环境治理领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