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工作

第三工程公司2022年“团委推书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三公司 作者:班明君、孙德科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精神素养,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汲取书中智慧、锤炼品德修为,自4·23世界读书日起,第三工程公司党委、团委联合开展“建团百年 奋起读书”推书活动,截至目前,共计推书9期,2022年推书活动圆满结束。

“建团百年 奋起读书”推书活动以月为周期,三公司团委每个月的第三个周五在“OA青春风采的社团组织”栏目进行书推,每期围绕一个主题推荐阅读书目一本。4月,围绕法制主题推荐《无人生还》;5月围绕人性主题推荐《恶意》;6月,围绕文明主题推荐《三体》;7月,围绕生命主题推荐《穆斯林的葬礼》;8月,围绕真理主题推荐《漫长的告白》;9月,围绕生活主题推荐《人生如逆旅,幸好还有苏轼》;10月,围绕希望主题推荐《遥远的向日葵》;11月,围绕教育主题推荐《走出原生家庭创伤》;12月,围绕现实主题推荐《群山之巅》。书推过程中,职工放下了“手机”,用一个月的时间去阅读一本书,并在当期书推下留言进行交流。

推书活动得到三公司团员青年的认可,纷纷表示推书活动丰富了知识、武装了头脑、提升了自己的精神素养。2023年,三公司团委将继续推出“团委推书机”活动,通过更多书籍的推荐,引导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实践,不断展现新时代电建青年的风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