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刘庆赴大湾区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第三工程公司 作者: 孙德科 字号:[ ] 分享

12月25日至2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庆赴大湾区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先后拜访电建生态公司和电建城市院,并与广东省政协委员、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力强举行交流座谈。

12月25日,刘庆与电建生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栋举行会谈,双方就抢抓机遇、加强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国栋表示,电建生态公司将持续深化区域经营、立体经营和专业化经营, 不断加强与电建建筑公司在新能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立体化合作模式,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运行。刘庆对电建生态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同发展,在南方市场树立良好的中国电建品牌形象。

12月26日上午,刘庆与电建城市院董事长陈万涛举行座谈交流。陈万涛对刘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助公司在广州市场的优势,与研究院正在进行的项目开展合作,形成设计、施工一体化共同发展的局面。刘庆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国内施工总承包、国际、投资三大主营业务板块的整体情况及在粤项目有关情况。他表示,公司将立足双方业务优势,加强沟通合作,深度对接区域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到大湾区发展进程中来,力争合作开发一批重大项目。

12月26日下午,刘庆与广东省政协委员、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力强举行会谈。李力强对公司肇庆医专项目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学校后期的建设中,并携手推动在更广阔建设领域的务实合作。刘庆对双方在肇庆医专项目建设中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更深入地参与到肇庆的城市更新及建设中,通过不断创新合作模式,链接更多优质资源,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为助力肇庆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电建力量。在肇庆医专项目现场,刘庆与李力强共同种下了“友谊树”,期盼双方的友谊与合作像树苗一样开枝散叶、茁壮成长。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学良,公司经营管理部、市场营销部及三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