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公司厄瓜多尔市政群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 张太磊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27日,厄瓜多尔市政群项目经理部收到圣多明哥供水项目业主方--圣多明哥市公共水务公司发来的表扬信。

信中肯定了公司与当地公共水务公司的紧密合作关系,认为双方克服了一系列的困难,并已取得有益于各方的成果。尤其对公司和项目团队在项目实施中的进度、质量、健康、安全和环境等方面进行科学化管理给予了较高评价。业主于信末对公司向圣多明哥市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祝愿新的一年继续取得更大成就。

圣多明哥市供水项目位于厄瓜多尔圣多明哥市绿河区,建设内容包括取水设备、自来水水厂、分流泵站、加压泵站、输水管线及其配套设施,是国家饮用水供给的重点项目之一,于2021年2月10日正式开工,2023年建成后将有效改善10万当地市民的饮用水紧缺问题,为厄瓜多尔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公司在厄瓜多尔有4个在施工项目,它们分散在不同的省市地区,相互之间最远车距达9小时,为有效节约成本,提高管理效率,4个项目划归为“市政群项目”进行统一管理。当前,圣埃蕾娜市政管网项目已完工移交,其余3个项目也会在2023年陆续完工。圣多明哥供水项目合同额约2224万美元,为项目群中占比最大的项目,而项目部始终高度重视履约管理,并通过良好地沟通与业主建立了高水平信任关系。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收获业主表扬信,不仅鼓舞了项目团队继续坚守海外的信念,也坚定了大家干好后续工作的信心。在公司支持下,项目团队必将再接再厉,确保高质量完成履约,助力公司在美洲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