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公司“四种学习” 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9-12-13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文/图:李帅(男) 字号:[ ] 分享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公司党委及时行动,精心安排,向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主任作动员部署,各单位面向基层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宣讲活动,一系列举措的实施力求将股份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党委会跟进学。公司党委率先垂范,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报告、决定和说明等内容,并对公司上下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委及时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深入研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心组深入学。公司党委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机会,系统学习国资委“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公司现状和改革发展需求,认真研讨全会关于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的新要求,关于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新表述,关于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的新部署,深入思考谋划制度建设推进思路和举措,为更好落实全会精神要求、不断推进企业治理水平提出具体实施方案。

多种形式带动学。公司党委及时落实股份公司《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要求在公司范围内掀起学习高潮,为企业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公司各单位党委工作部门通过OA办公平台、楼宇电视屏、宣传栏等阵地积极宣传,动员广大职工及时学习会议精神。各单位采取答题、记笔记、观看视频等形式,带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陆续展开学习研讨,共学习、谈感想、话愿景的氛围已经形成。

全媒体线上学。公司坚持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并举,充分发挥党支部学习的主体作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注重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党员及时跟进学习权威解读文章,进一步开阔理论视野;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刊发、转载全会精神解读内容,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起来、用起来,持续推动形成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

 

公司各单位开展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