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荣获“管理体系优秀实践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25 信息来源:工程管理部 作者:文/图:李娅 字号:[ ] 分享

12月24日,在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2019年客户交流会上,公司荣获“管理体系优秀实践企业”称号,公司工程管理部甘长影作为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并领奖。

贯标工作与制度建设一脉相承,贯标取证是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制度建设的一项举措。公司自1997年首次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通过每年的三标标准化管理工作,各部门的内部规章和工作责任清单得以不断健全,公司各项工作能够更加标准化、程序化、制度化。

该奖项由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基于20余年先进经验,通过专业的流程和多维度的标准评选得出,旨在表彰20年来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本次获评“管理体系优秀实践企业”是对公司坚定履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认证体系的褒奖,也是对公司立足长期管理实践,建立并形成自身特点的管理架构、管理体系的肯定。

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创办于1993年1月,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中国质量协会,是国内第一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认证机构之—,也是国内最早从事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管理、食品安全体系的认证机构之一。

管理体系优秀实践企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