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七公司召开反腐倡廉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七公司 作者:文:王晓雁 图:栾昊 字号:[ ] 分享

    12月27日下午,七公司召开反腐倡廉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七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赵雪鹏主持,七公司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七公司各科室分别通报了分公司联合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包括:各党支部党员梯队建设需要加强、“三重一大”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全覆盖、工程安全资料要齐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物资采购提高集采率等方面,并对各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赵雪鹏强调指出,此次联合检查发现各党支部的工作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分公司本部科室首先是服务性机关,首要任务是服务好项目,与此同时又是管理部门,要对项目提出严格要求。本次检查发现的廉洁风险基本都是因为不严格执行公司或分公司管理制度导致的,一定要督促项目切实做到按制度办事,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对于个别项目存在的不按制度、不按要求办事的行为,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真正发挥好本部科室的管理、指导和督促监督职能。

    会议要求,分公司联合检查牵头部门尽快下发整改通知,设定整改期限,要求存在问题的项目限期整改,切实提高分公司整体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