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走访回迁户,慰问暖人心——杭州项目公司党支部开展重阳节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何娟 字号:[ ] 分享

10月24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投资公司杭州项目公司党支部联合春江街道党工委一同到春南安置房项目开展“走访慰问回迁户”主题党日活动,为回迁户送上节日的祝福。

拉家常,多叮咛,情真意切暖人心。“李书记,你来啦!”,看到杭州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术智,张大爷亲切地问候。张大爷是回迁户中的一位独居老人,平时家中没什么人,看到我们来,张大爷十分高兴。“快坐下,快坐下”,张大爷拉着李术智的手,和他说着自己对回迁房的想法,字字句句透露着满意。李术智给张大爷削了苹果,笑着和他聊起家常,叮嘱张大爷要注意休息,预防感冒……

作汇报,送礼品,礼轻情重送祝福。面对耄耋之年的老人,杭州项目公司党支部知道他们心中的疑虑,主动对春南安置房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和安置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这些老人作出承诺,定会保质保量完成他们的安置工作。临走,党支部成员为他们送上了特意准备的重阳节礼物,一些当地的特色糕点和新鲜的水果,礼轻情重,这些都是党支部成员对各位回迁户的承诺与祝福。

重阳节是纪念、团聚的节日,回迁户作为相对特殊的群体,杭州项目公司党支部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在确保各项工作进度的基础上,慰问各位回迁户,为其解疑答惑,让其安心居住。此次活动受到了回迁户百姓和街道的高度好评,是投资公司各项公益活动中的又一次担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