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献礼五周年 浩荡赴征程——第七工程公司多种形式庆贺公司成立五周年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七公司 作者:毛若萱 冯帆 字号:[ ] 分享

 2020年是中电建建筑集团组建成立五周年,为了庆贺“第一个五年”,第七工程公司(以下简称七公司)全体职工深入开展多样活动,共同分享企业奋斗荣光,一同见证公司厚积薄发。

 回顾来时路,感悟奋斗情

 七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深入开展 “改革发展英雄谱”系列活动,组织员工开展改革发展成就大讨论12次,上报讨论成果9项,一共推荐了3位“改革发展先锋人物”。七公司以此为契机,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经过反复推敲、不断提炼,最终形成了涵盖公司改革发展、市场开拓、降本增效、党建引领等八个内容的宣传展板。各项目经理部将展板张贴在工地围挡、办公区宣传栏、会议室等显眼位置,进一步加深企业员工、合作单位对公司的了解。

 聚焦现在时,跨越新发展

 随着“改革发展英雄谱”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七公司全体党员职工也掀起了学习公司五年工作报告和发展摘要的热潮,聚焦现阶段发展的困境,学习好的做法、汲取好的经验,根据公司的发展理念指导现下的工作,解决七公司职工在攻坚克难、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现阶段的业绩目标。七公司也在不断学习、不断借鉴中完善自身,逐渐成长。

 翘首看未来,浩荡赴征程

七公司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企业故事茶话会”、“手绘扇面”、“拍摄主题全家福”等活动,展示员工精神面貌,回顾公司发展历程。活动中,员工们畅谈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在下一个五年,我们公司取得更为瞩目的成就!”“希望我们能拿下更多的项目,实现跨越式发展!”

通过多种形式庆贺公司组建五周年,七公司全体职工更加坚定了“市场就是指挥棒、以绩效论英雄、执行没有借口、共赢才是真赢”的企业文化价值观,从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公司在生产经营、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升级。

 2015至2020,公司走过了一个不平凡的五年;下一个五年,电建建筑人将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开拓新的征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