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公司宿迁港项目喜获2020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五公司 作者:蒋婷婷 闫明 字号:[ ] 分享

日前,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产品)奖”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公司京杭运河枢纽港扩容提升工程(宿迁洋河物流枢纽)1号楼、2号楼工程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产品)奖(房建工程类)。该奖项的获得是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和工程创优的结果,同时对建立工程全过程创优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工程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江苏宿迁港及仓储一期项目,是公司转型升级以来第一个PPP项目,也是宿迁市政府“一号”工程。项目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洋北镇,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299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5431.18平方米,包括两栋办公楼1号楼及2号楼,是公司首个“绿色建筑三星”项目。该项目已于2019年11月正式交付使用,至今运行情况平稳,为宿迁市政府全力打造宿迁联江通海“出海口”、苏北物流业发展示范区和国家级绿色建材产业基地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于公司开拓整个华东市场具有战略性意义。

近年来,公司不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施工、智慧工地打造绿色建筑”为发展目标,对在施项目加强质量管控和技术指导,要求项目在工程建设的过程中必须坚持“四节一环保”的绿色施工理念,以创建精品工程的标准及要求,通过科学的绿色施工管理办法、先进的绿色施工工艺,确保工程质量的优良。

在公司的鼎力支持下,目前项目已成功取得“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及“德国DGNB铂金级认证”,成为国内第一批获得绿色建筑国际双认证的四个工程项目之一。项目开展的《基于BIM条件下的绿色建筑“设计-施工-运维”关键技术研究》已经在股份公司立项,基于课题下的多篇论文已在国家级刊物发表,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获批,BIM应用相关案例也在国家级BIM大赛中多次获奖。

此次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产品)奖”肯定了公司在房屋建设工程方面的努力,公司将会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开创业绩,为品牌创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中国电建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