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投资公司与农行北京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宋利泽 字号:[ ] 分享

12月18日,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公司党委、中国农业银行北京东城支行党委、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第六党支部在房山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宁出席活动并致辞。许宁对中国农业银行对公司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和农业银行北京分行自开展业务合作以来,始终在存款、贷款、供应链融资、PPP投资项目融资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尤其是PPP投资项目,为提高国家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率、实现公共利益最大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公司、农行北京分行在各自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科学谋划防疫布局、认真落实国家“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经济政策,在疫情中均保持了既定目标的实现。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联学共训,共同抓好党组织建设,带动业务合作,提升各方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农行北京东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广淼代表农行致辞。他说,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农行的行业重点客户及总行级核心客户,是北京分行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银企关系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今天,双方从业务合作发展至党建共建,是双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的重要措施,也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双方要继续携手共进,以党建促业务发展,谱写合作新篇章。

仪式上,投资公司党委、农行北京东城支行党委、公司总部第六党支部三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深入的党建共建工作座谈交流。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来到房山党群服务中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专区、党风廉政建设专区,共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签约仪式由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文亮主持。投资公司,农行总行、分行及东城支行,公司总部第六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