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使命在肩 建功赶考新路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周文亮 字号:[ ] 分享

7月1日上午,我和机关党支部同志们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的现场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博大精深,充满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让我心潮澎湃、无比激动,更让我倍感自豪、充满力量。7月22日,我参加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深刻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地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总书记的号召,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力量,夯实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根基,不断完善组织建设,扎实推动作风建设,聚焦队伍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负习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投资公司和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

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迈好征程,离不开奋斗;奔向目标更离不开奋斗,我们要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公司党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锻造敢于担当的“铁肩膀”,提升善于作为的“真本事”,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打破桎梏、打通关节、补齐短板,充分释放发展的动力、活力。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狠抓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不断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抗风险能力,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和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投资力量!

伟大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皆是奋斗者!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