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智能充电桩进企业 小举措解决大隐患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公司工会、七公司 作者:路璐 左磊鑫 字号:[ ]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高标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社会关注、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落脚点,优化服务水平,创新工作内容,以实际行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近日,为解决公司总部电动自行车充电难、停车难问题,公司工会同公司办公室、七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多次深入群众征集意见,经过研究讨论,制定了总部停车棚建设方案并迅速启动建设。

车棚位置选在餐厅南侧一块闲置的狭长空地,由第一工程公司南水北调中线北京段项目负责施工。仅用了一周时间就完成了审批手续办理、路面硬化、车棚安装、电桩安装等各项工作,于11月25日正式投入使用。

新车棚面积约70平方米,可同时停放40辆电动自行车,10辆可同时充电,给职工群众带来了便利,更有效解决了电瓶楼内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

新车棚启用第一天,骑行通勤的职工们纷纷“发圈”晒图:“电动车有新家啦!”“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感谢公司!”“再也不用拎着电瓶上楼了!”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